#彩虹联盟计划# “联盟福利”强势上线,你想要的福利都在这!

2017-06-22

什么是彩虹联盟计划?

有什么好玩的内容吗?

玩转彩虹联盟,就有超多福利送!

联盟福利规则滑到下方即可查看~

彩虹联盟

彩虹联盟即北外青少英语学员家庭的专属圈子,孩子在活动中成长,家长在交流中提升,已成为两万家庭的选择。

2017年,北外青少英语针对彩虹联盟成员发起的每一次活动,都将为孩子们提供专属的展示舞台,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点亮彩虹”!  

联盟行动

全年不间断彩虹行动!

让孩子们在准备活动的过程中,巩固所学知识,展示学习成果,从此爱学英语爱不停~  

联盟英雄

所有北外青少英语的学员家庭,

均可获得联盟成员资格,参与联盟行动。

在行动中获得好成绩的学员,

即可获得“联盟英雄”称号,得到联盟授勋。  

联盟导师

行动中,联盟成员将获得专业的“联盟导师”指导,协助完成任务

他们有可能是你熟悉喜欢的北外青少英语老师

也可能是不定期加盟的各界大咖,专家

为行动带来更多专业背书和任务乐趣!  

联盟导师

  

image001


曹文

北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北外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北外青少英语首席教学顾问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语言教学专家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

联盟导师

  

image003


沈忆文

北外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顾问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

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

联盟导师

  

image005


刘宝胤

北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

学术发展部 主任

青少教育部 教学总监

英国约克大学教育学硕士

联盟导师

  

image007


孙雯

北外国际教育学院学术发展部课程研发中心主任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

联盟导师

  

image009


冯理

北外国际学术发展部-教师培训与评估中心主任

伦敦大学学院(UCL)TESOL专业硕士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想要获得与这些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吗?

请对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beiwaiqingshaoyingyu保持关注哦

联盟福利

彩虹联盟成员可以通过完成联盟任务获得相应彩虹印章,抢兑各种福利!快来参加!

我们来看看不同彩虹印章对应的任务吧~

“活力绿”启蒙印章——使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任意五篇2017年以后发布的文章(可在不同时间转发)。

“阳光黄”成长印章——关注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发布的“阳光黄”文章,使用微信朋友圈转发该文章且在朋友圈集齐30个赞❤。

“力量红”攻坚印章——关注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发布的“力量红”文章,在该文章留言区“写留言”参与且被选中显示在该文章下方。

“智慧紫”提升印章——为孩子报名且成功参与彩虹联盟活动。

“生机蓝”超越印章——推荐非北外青少英语学员的小朋友成功到访北外青少英语任意校区。

盖章方式:

完成相应任务后,持孩子的学员护照在校区前台出示相关任务证明,即可加盖对应颜色的印章。所有任务都可以多次进行哦~

兑换规则:

集齐“黄”和“绿”印章——即可参与抢兑公益慈善捐献资格,北外青少英语与慈善公益组织合作,将以孩子名义为贫困山区孩子捐书捐物,为改善生态环境植树减排;

集齐任意四色印章——即可参与抢兑价值千元外研社儿童图书、点读笔、户外冰餐包饭盒等各种实物礼品;

集齐五色彩虹印章——即可参与抢兑“驻外大使讲座”“中科院参观”“著名童书作者见面会”等精彩活动名额,更有神秘嘉宾和实物大礼等你来。

抢兑方式:

北外青少英语微信公众号不定期放出大量抢兑文章,持有相应数量印章的彩虹联盟成员即可参与抢兑(当月印章次月生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兑成功后,即作废相应数目印章~

如何成为彩虹联盟成员?

北外青少英语在读学员和家长自动成为彩虹联盟成员,有权参加由北外青少英语总部举行的赛事及活动。活动以为4-18岁全年龄的孩子提供英语的展示舞台为目的,最大化的帮助孩子输出英语学习成果。

如果您的孩子也想成为彩虹联盟成员,不妨让他从一段北外青少英语学习旅程开始。拨打400-000-7799开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