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青少英语外教Adam登上CCTV13《新闻直播间》

2018-02-09

image001


近日,北外青少英语外教Taylor Adam Leigh(亚当·泰勒)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节目的专访。《新闻直播间》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的一档全天8小时新闻直播节目,节目以焦点新闻播报为主,新闻评论和娱乐性新闻为辅,于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

作为一名在中国工作的英国人,Adam在采访中描述了他眼中的中国、以及他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同时也表达了他对中国教育的看法。


image002


 
Adam在采访中说道,他来中国主要是为了体验中国文化并且了解中国人的生活,他喜欢通过旅行来探索中国文化。比如在春节期间,他就曾去上海感受过浓郁的新年氛围。在他的理解中,“新年”意味着团圆和辞旧迎新,一家人欢聚一堂,共同以新的面貌寻找新的生活平衡。

同时,Adam在采访中也表示,中国孩子在学习上都非常努力,虽然有时会面临一些学习压力,但他认为这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件有益的事情。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将会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心态,让他们意识到学习将始终贯穿于他们的学校生活和工作之中。


image003


 
在Adam眼中,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即便是在英国,也可以感受到很多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

目前,Adam已经在北外青少英语任教近3年时间,主要教授招牌课系列课程。招牌课是北外青少英语全方位、多维度的核心课程,实现体系课程、自然拼读和分级阅读课程的完美结合,充分发挥中外教不同优势,对接国际认可的IOWA测评体系,对应英语母语国家语言标准,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为出国留学适应国外中小学课程标准打下坚实基础。


image004

图为Adam在北外青少英语校区


CCTV13视频地址:
http://tv.cctv.com/2018/02/03/VIDEyxOFZeZYZsDlUA8Qu3Ll180203.shtml
原报道标题:[新闻直播间]英国人在中国 亚当·泰勒:感悟中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