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复课 | 措施再升级!家校合力保障学员安全!

2020-09-01

今天!

我们有重要事情提醒!


这次复课是孩子与各位老师、同学阔别近9个月后首次在校园相见,每一位老师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做好了充足准备,相信各位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也一定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特殊时期,为了能够更好地保障学员健康安全,营造更加安心、有序的学习环境,我们增加了部分内容,进一步升级了北京所有校区的防疫措施,请各位家长、学员与校区一起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内容:


1

☑ 上课前一日

 上传学员“健康码”截图


上课前24小时,家长需要将学员“健康码”截图通过 北外壹佳英语APP-老师说 发送给班主任老师。


“健康码”获取路径:微信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自查询 或 他人健康码代查询。


截图示例:


微信图片_20200901150534


注:如不便使用电子码可提供学员纸质版健康证明,在校区进行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后方可进入。


2

 首次上课日 

提交签名后的《学员法定监护人健康安全责任书》


为了保障复课首日的校区秩序,请各位家长提前打印班主任老师发给您的《学员法定监护人健康安全责任书》,并使用签字笔签名,于复课当天按照校区要求统一交给班主任老师。



3

 上课后 

严格遵守校园隔离制度

为保障学员安全,降低感染风险,避免校区内人员聚集,复课后北外壹佳英语北京各校区将严格执行校园隔离制度:


1、暂停开放校区“家长等候区”;

2、暂停“黄金五分钟”;

3、暂停“图书馆”借阅服务。



整洁、安全的校区都已经备好!欢迎宝贝们回来学习!希望复课之后,宝贝们能够珍惜重返校园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的时光,找回学习状态,延续学习热情;


家长们能够配合校区做好学员管理工作,家校双方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我们在金秋时节一起撷取知识的硕果!